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技前沿 > 正文

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即将在佛罗里达州建成

佛罗里达乐高乐园的草图(资料图片)

  你也许听说过乐高积木,但是听说过乐高乐园吗?顾名思义,乐园里有大量建筑和景观是由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。全世界最大的一家乐高乐园即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拔地而起。

  这家正在建设中的主题乐园占地面积为60多万平方米,园内的各项游乐设施和建筑专门为2至12岁儿童设计,所用乐高积木高达5000万块。

  这家乐园将在今年10月开幕,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乐园有4座过山车和其它游艺设备,也有用乐高积木搭成的精美模型,包括著名城市的标志性建筑、城堡和野生动物等,有的模型甚至要比实物还大。当然了,乐园里少不了很多让儿童亲手搭建乐高模型的场地,他们可以在那里体验到动手的乐趣。

  据悉,公园开放后的头18个月将把市场目标集中在乐园附近的奥兰多和坦帕等城市的居民,然后将加大推广力度并打造“一日游”项目,和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以及奥兰多市的其它游乐景点进行“游客争夺战”。乐园总经理艾德里安·琼斯对乐高的品牌号召力充满了信心,还说这家乐园有三到四个关键区域可以根据需要适时进行扩建。

英国女王2003年曾参观英国温莎乐高乐园(资料图片)

  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试运营期间的单日票价(含税)成人为65美元,3至12岁的儿童和老人为55美元,2岁以下儿童免费。乐园正式开张后,票价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10美元,年票起价为99美元。

  这家乐园的投资方是英国最大的娱乐景点营运公司默林娱乐集团,该集团还拥有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观景摩天轮“伦敦眼”。

  除了这家最新最大的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外,目前全世界还有四家乐高乐园。首家乐高乐园于1968年在丹麦比隆向公众开放,其它三座是1996年建于英国伦敦郊外的温莎乐高乐园、1999年的加州乐高乐园以及2002年开放的德国乐高乐园。(信莲)

分享到:
  2015-01-22  13332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