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技前沿 > 正文

英最新设计迷你投影仪 火柴盒大小可放置手掌

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,目前,英国伦敦公司最新设计的迷你型幻灯片投影仪,仅有火柴盒大小,售价为15美元,可以将照片图像投影在邻近的墙壁上。

  projecto是一款微型幻灯片投影仪,能够将图像呈现在屏幕上

  这款迷你型投影仪叫做“Projecteo”,完全可放置在手掌之中,它发布在Kickstarter网站不足24小时,便筹集到所需的资金。据悉,Kickstarter网站是通过网络面向公众集资,让一些有创造性设计的人们获得项目启动资金。

  Projecteo投影仪的设计方是英国伦敦本杰明-雷德福德代理公司,该公司表示没有想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竟成功筹集到项目启动资金。

  该公司指出,Projecteo投影仪虽然非常小,但是投影效果与普通投影仪一样。

分享到:
  2014-11-05  4307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