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学探秘 > 正文

澳大利亚UFO秘密档案遗失 只找到一个文件夹

  澳大利亚国防部近日被曝遗失了该国详细记录不明飞行物(UFO)的秘密档案

  据路透社报道,澳大利亚国防部近日被曝遗失了该国详细记录不明飞行物(UFO)的秘密档案。

  据报道,两个月前,澳大利亚当地报纸以信息自由(FOI)为由,要求政府将这些秘密档案公开,但经过两个月的查找,澳大利亚国防部一直没能公布档案内容。

  一个空军指挥部助理官员表示:“档案一直找不到,空军指挥部建议将这个档案列在失踪档案行列。”国防部成员对此未作回应。

  据悉,目前只找到一个名为“乌麦拉不明飞行物出没”的文件夹,其中记录了一系列出现在澳大利亚和海外的不明飞行物的情况,以及乌麦拉当地的居民状况。

  报道称,其他的文件可能是丢失或被损毁了。澳大利亚从2000年起就不再记录不明飞行物情况。

分享到:
  2015-01-11  553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