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知识海洋 > 正文

懦弱美洲狮受牧羊犬惊吓逃到树上“避难”

被牧羊犬围困的美洲狮在四处张望。 懦弱美洲狮受牧羊犬惊吓逃到树上“避难”(图) 德国牧羊犬和它的主人。

  人们常说美洲狮凶猛,最近网络热播的一段视频却给美洲狮的美誉留下了笑柄。该视频显示,一只美洲狮惊恐地被一只德国牧羊犬追逐着,最后只能逃到树上去“避难”。

  视频显示,这只牧羊犬一开始就在花园守护自己的“领地”,忽然间发现这只美洲狮试图闯入,便露出凶猛的神情向美洲狮狂吠。美洲狮似乎也没有见过如此凶煞的对手,便拔腿就跑。不依不饶的牧羊犬也一直追赶着,直到美洲狮爬到一棵高达40英尺的树上。

  然而,牧羊犬依然不肯放过这只懦弱的美洲狮,一直在树下蹲守着,直到野生动物保护机构人员赶到,才解救了这场“危机”。

分享到:
  2014-12-24  5421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