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学探秘 > 正文

英国魔术师泰晤士河上演“凌波微步”

  

英国魔术师史蒂夫·弗拉伊内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表演“凌波微步”

  英国魔术师史蒂夫-弗拉伊内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表演“凌波微步”

魔术师的精湛技艺引发路人围观

  魔术师的精湛技艺引发路人围观

  据外国媒体报道,一名著名的魔术师近日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表演“凌波微步”的魔术,使过往的民众惊呆,纷纷围观。

  这名28岁、来自布拉德福德(Bradford)的魔术师史蒂夫-弗拉伊内(Steve Frayne)艺名为“发电机”,他在伦敦议会前泰晤士河的河面中央当众表演了踩水而过的魔术,步伐漂亮、轻健,如同“凌波微步”,引得过路人纷纷围观。不过,随后他被巡警开船带走。

  据介绍,弗拉伊内幼年生活贫困,他从祖父那里学到了变魔术的技巧,并其后加以钻研,如把魔术与舞蹈、嘻哈文化引入魔术当中并发扬光大,最终成为海外扬名的魔术师,上了电视,也出版了DVD。

  这位魔术师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名声,这次他是为新的电视节目“不可思议的魔术师”表演。他曾在“酷玩”乐队成员、好莱坞明星威尔-史密斯、豪门女帕丽斯-希尔顿等名人面前表演过魔术,并成功“骗”过了他们。他这次计划在新节目中巡游世界各地,在奥地利雪山上演“雪变钻石”的魔术;在好莱坞豪华酒店前上演“假蝴蝶变真蝴蝶”的戏法等

分享到:
  2014-11-28  5505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