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技前沿 > 正文

“人造鸡蛋”在美开售:比尔·盖茨资助

由PayPal创始人皮特•泰尔(Peter Thiel)和比尔•盖茨(Bill Gates)共同支持的Hampton Greek Foods公司日前推出名为“Beyond Eggs”的“人造鸡蛋”,并于上周登陆加州超市销售。

作为慈善事业的先驱,盖茨一直致力于消除发展中国家疾病工作,如今他又将重点放到食品领域,希望能在全世界范围内解决饥饿问题。

事实上“Beyond Eggs”并非真实意义上的鸡蛋,而是由植物等加工制成的粉末,可用户替代饼干等食物中的鸡蛋。Hampton Greek指出,“Beyond Eggs”是蛋糕和蛋黄酱的完美替代品。目前,该公司正着力研究将这一产品用于煎炒食材。

Hampton Greek创始人乔希•泰瑞克(Josh Tetrick)表示:“我们想摆脱动物的常规生产模式。食品产业正进入一个创新时代,特别是和动物相关的方面,这会打破行规。”

泰瑞克称,在发展中国家,我们可根据当地饮食风俗进行调整,帮助解决营养不良问题,我们已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(World Food Program)展开初步探讨。

此外,Hampton Creek还正研发名为“Just Scramble”的植物鸡蛋,其外形将于真实的蛋清蛋黄混合液无异,计划将于2014年3月推出。

目前,“Beyond Eggs”已在加州零售商Whole Foods店面销售,其中4盎司包装售价4.4美元。

分享到:
  2015-09-11  4449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