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知识海洋
趣味实验
科学探秘
科学漫谈
科普活动
科技前沿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科技 > 科技前沿 > 正文

最先进的仿生机械手臂可以系鞋带玩扑克牌

这款机械手臂进行了升级改造,使用不锈钢和钛材料进行了加固

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罗伊斯顿市的奈哲尔-阿克兰德从2012年11月就安装了一个类似终结者的机械手臂,目前使其升级更具敏感性。据悉,近期这位53岁机械手臂使用者未能用机械手臂紧紧地牵住绳索,使自己的狗丢失,并且机械手指脱落,设计师开始对仿生手臂进行技术升级改良,使用不锈钢和钛加固机械手臂。

这意味着整个机械手臂变得更结实,升级改良部分包括绝缘垫,可有效阻止热量和静电传导。阿克兰德说:“这是我第一次使用仿生机械手臂,经过多次测试发现了一个设计缺陷。当人们遛狗时用机械手指很难紧紧地牵着狗绳,有时由于狗用力过猛会导致机械手指脱落。因此,他们在机械手臂中添加了不锈钢材料,使它更得更结实,能够抵御较强的作用力。”

同时,基于最新机械手臂的升级,阿克兰德现在可以首次系鞋带,用机械手指灵活地玩扑克牌。这款最新机械手臂将很大程度地提高使用者的生活质量。

分享到:
  2015-05-18  13473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